#就算不是網美也要過的美美

自從做了微整跟除斑之後,發現跟女生朋友們每次聊到保養醫美總是話題滿滿,也才知道原來很多朋友平常就有做臉保養的習慣,而且男女生都有唷!有時候在想我都一把年紀了才開始懂得要保養不知道是不是太晚,而且既然都努力做除斑,好像是也可以來試試看個做臉之類的(賊笑

從網路搜尋加上朋友分享的,大概有杏仁煥膚、藻針、矽晶等;杏仁煥膚是最多人做的,好像也是最普遍的做臉保養;藻針則是比較痛,而且有的還會脫皮嚴重;矽晶與藻針些微類似,但有著「毛孔清道夫」的形容,比杏仁煥膚有效果,疼痛上又沒有藻針痛,所以我決定選矽晶試試看,也趁著七月中要去參加婚禮當招待前,保養一下。

剛好原本做醫美的時尚假期醫美診所有「#黑鑽矽晶活膚,所以又來找已經私下變好朋友的#護理師管婷婷諮詢(幫她打一下廣告XD),她都很用心幫我介紹規劃欸!每次講的像悅耳的音樂,讓我聽的癡癡如醉,等我回過神來我居然已經刷卡付完錢了咦(484根本交到壞朋友被下毒 

總之,付完錢之後就被抓去洗臉送拍照存證(拚手速的概念);美容師說我的臉上厚角質層蠻多的,我想也是啦!畢竟也沒有特別做過臉吶~我就是來讓你們來幫助我消滅的!

001.JPG

( ↑ 圖:又是個開始賣洋相的節奏,下巴真的很多內包粉刺)

被服務洗臉頗舒服的,跟去理髮店洗頭一樣,好像在天堂,洗著洗著會讓人想睡覺;但洗完後臉就打入地獄,開始夾你的臉(拔粉刺)!

002.JPG 003-2.jpg

( ↑ 圖:天堂與地獄的比較)

可能因為我是乾性敏感肌,所以拔完臉整個是像被蚊子咬一樣,凹凸不平,而且被清過粉刺的毛孔也會大的很明顯;分享給朋友看我拔完粉刺的照片,有人說像被狗啃到,但我是不知道被狗啃到臉是什麼樣子啦~如果有人的臉被狗啃完長得跟我的臉一樣,一定要分享給我瞧瞧!

003.JPG

( ↑ 圖:拔完粉刺的毛孔真是讓人恐懼)

清完粉刺後的重頭戲來了!噹噹!(文字自帶音效的概念)

一瓶是黑鑽矽晶體粉,一瓶是4號修護調和液,聽美容師介紹,好像不同號碼有不同功效,恕我魚腦也記不起來,反正我是先來活膚,所以使用了4號修護調和液。

004.JPG

( ↑ 圖:面膜是最後使用)

005.JPG

( ↑ 圖:看起來很像海邊的黑砂土,先倒出來)

005-1.jpg

( ↑ 圖:再加入修復調和液)

006.JPG

( ↑ 圖:攪拌成芝麻糊之後就可以美味上桌了唷!(嗯?))

之後把芝麻糊均勻的塗在臉上並加以按摩,然後靜待數分鐘,利用臉部體表溫度加熱,會慢慢飄出芝麻香味。

007.JPG

( ↑ 圖:體表溫度加熱中)

008.JPG

( ↑ 圖:吃了一口)

嗯~先吃一口嚐嚐!天兒!

真是好吃到痛苦流涕興奮到模糊啊!想補充礦物質的應該也是可以吃起來!

009.JPG

( ↑ 圖:好吃興奮到模糊外加痛哭流涕,其實是洗臉洗的我好刺)

言歸正傳,其實吃黑芝麻糊,痾不是~其實抹這個黑鑽矽晶,抹完後臉有一種刺刺的感覺,不碰臉還好,一碰到就很刺,所以要卸除的時候,是由自己去洗手檯用水清裡,而且還會覺得熱熱的;一清洗完美容師就會趕快來幫妳敷上面膜保濕。

010.JPG

( ↑ 圖:清完臉就趕快敷臉鎮定肌膚了)

敷完面膜後療程也就結束了,回家就是一定要加強保濕鎖水,保養方式跟之前雷射後的修復保養差不多,美白A酸等保養品都先不要碰。只是這次我沒有額外多添購生長因子,畢竟月底,手上的錢也有點月光光,決定用自己家裡現有的保濕保養品,自己多塗多抹來加強保養。

特別的是,剛做完會有很多矽晶體殘留在臉上的毛細孔,而且多到讓我覺得好像黑頭粉刺(說好的清道夫呢~敲碗!)但美容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讓它自己掉,只好忍住我的雙手不要去胡作非為。

#自己做的小影紀錄

=====接下來就是皮膚修復的狀況=====

#day0

做完臉的當天

013.JPG

#day1

早上起床還是會覺得刺刺的,應該是矽晶粉還在毛孔裡面的關係;而且早上騎摩托車戴口罩上班的時候會覺得臉刺到懷疑人生,但過了中午之後,甚至到晚上就越來越沒有刺刺的感覺;但是臉不時就會癢癢的,還會覺得乾乾的(保濕真的要很加強!)照片紅色的地方就是忍不住抓癢的地方,實在是整個大花臉。

001.JPG

#day2

完全沒有刺痛感,黑點少了不少,大概只有上午還有再發點癢,下午就整個沒感覺了,不過我還是有努力隨時補充保濕,一覺得乾或是要發癢就趕快擦。

002.JPG

#day3

看網路的人分享大概一週會有效果,但我到第三天就覺得好像有點厲害,雖然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偏高,但效果真的頗滿意而且覺得很值得!

只是夏天真的好熱,感覺汗、粉刺、髒污很快就又會出現了,不知道做完臉後能撐久,擔心的同時其實也覺得粉刺又再冒了!只能更努力賺錢,痾不對,是努力保濕跟清潔才是上策;不然真的得花錢多吃貴貴的芝麻糊了 

00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芽籽 chiameme 的頭像
    奇芽籽 chiameme

    奇芽籽 CHIAMEME

    奇芽籽 chia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